熵变千机

“欢迎来到蛇之庭。”
主职咸鱼文手,乐乎失踪人口。
VC牙厨,牙左不逆,主产牙你/龙牙水仙/乐正兄妹亲情,拒绝龙言龙和南北南。

【乐正龙牙乙女向】乐正龙牙VER·禾念智能机器人管家 使用说明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 禾念™智能机器人管家系列产品! 

为了您能正常使用并与乐正龙牙™相处愉快,请您仔细阅读并遵守下列说明。

*请注意,因违反说明,尤其是违反“特别警告”的行为导致乐正龙牙™和您本身遭受伤害,本公司将不负责赔偿,不正当使用的损耗亦不属于“三包服务”范围内,敬请知悉。

*型号与版本更新恕不另行通知,就算通知了也(很)可能会跳票两年(及以上),因此关于最新的相关讯息,请访问http//www.weixinggegugugu.com

 

特别警告

您的乐正龙牙™是具有通过图灵测试级AI和自主情感配置的人类友好型高仿真智能机器人管家,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能够胜任您的一切要求。

为了您的人身安全和精密零件的保养:

1.请不要试图和他进行超过亲吻和拥抱以上的亲昵行为,就算一定要也请远离浴池、海边等潮湿场所。

2.本产品没有情趣功能的设计,绝对不能用来■■,前后上都不可以。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乐正 龙牙

*请注意,乐 正龙牙是仿制本公司产品的常见盗版,

同盗版系列还有乐 正绫/乐正 陵/乐正 凌等。

为了维护您使用过程中的正当权益,请支持正版!

 

性别: 雄熊猫   男性

 

高度:180CM

 

代表色:006666

 

生产批次:2017.6

 

制造商:四川卧龙大熊猫保护与繁育中心 乐正集团

 

版权所有与总经销:禾念科技有限公司

 

外观特点:黑白双色长发(约和身高等长)双泪痣碧色瞳

 

系统:VOCALOID China 4.2 淳/雅

 

 

 

【配件】

1.乐正龙牙™智能机器人管家

2.充电数据线及插头配件

3.使用说明

4.架子鼓

5.官配公式服(两套,V4款默认已经穿着)

6.西装(黑白两套)

7.公文包及文件夹套装(一个)

8.行李箱(一个,符合飞机行李随身携带标准)

9.应季休闲装(随发售季节更新,两套)

10.纸巾(一箱,全世界各种牌子混装)

11.烟盒(一个,吸烟有害健康,请知悉)

12.援藏铁路志愿者证书

13.土拔鼠捕捉笼

14.呗辰

A)收货时请检查一下送货卡车内是否包含所有配件(见上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本产品,如果有版本错误和非人为导致的质量问题,可凭购买发票退换。

B)所有配件皆可联系我司门店进行定做更换,但除了1、2两项,其他皆不在保修范围。

C)尤其是架子鼓。

D)如果工作人员配货时遗忘了您的呗辰辅助机器龙,请在收货后的七个工作日之内致电我司售后部门进行补发,不然时间一长您自己也可能忘记配件单中还有呗辰。

 

 

【激活您的乐正龙牙™智能机器人管家

 

1.启动电源,并根据中文引导进行程序安装。

2.输入产品包装上的注册激活码,完成激活。

(请注意,包装上的激活码只有三次使用机会,若因为太兴奋不小心自行在微博晒出激活码图片而失去激活资格,本公司恕不承担责任。)

3.激活成功后,请尝试下列系统唤醒方式:

A)为您的龙牙更换黑白西服套装中的任意一套,并把公文包及文件夹套装整理好放在他手边,若龙牙自行翻阅文件或者看时钟准备上班,则唤醒成功。

B)把架子鼓/呗辰放到乐正龙牙面前,若龙牙找来凳子开始演奏架子鼓/呗辰强行变成的架子鼓,则唤醒成功。

C)大喊一声:“龙牙你快醒醒起来卖艺了,天依又把乐正集团吃破产了!”

D)(拥有同系列产品乐正绫的情况下)让乐正绫把VOCALOID联盟手游十连抽全是N界面展示给龙牙,并叹(chao)息(feng)一声:“哥哥你别挣扎了,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A为最推荐方式,B方式请小心您的架子鼓/呗辰的损耗(破坏)情况,尤其记得维修呗辰的脊梁骨。

*C、D方式危险程度未知,请谨慎使用!

 

 

 

【能量补充】

 

乐正龙牙™拥有良好的生态仿真学结构,可以分解大部分人类可食的熟食转换为能量,因此最经济的充能方式是让他和您一起日常用餐。

他也可以使用数据线及电源插头进行完全的电能补充,但如果您没有月挣十万的财力,可能难以承担高额电费。

*请不用担心,身为机器人他绝对不会挑剔您做饭的水平。如果您是厨房杀手,也可以委托他为您做一份,但为了您的健康和他的机能正常,一定要注意他往菜里放辣椒的程度。

 

【偏好】

 

您的智能机器人管家乐正龙牙™装载了独具特色的虚拟人格和自主情感配置,他有自己的偏好、情绪与性格。为了能和他相处愉快并使他完全接受与执行您的指令,请注意他性格中的“偏好”:

对他的称呼可以使用“乐正龙牙”、“龙牙”、“龙牙尼桑”、“总裁”、“中V大哥”等,也可以随着好感度RANK的提升进行其他尝试。

不推荐“女装大佬”、“中V总受”、“大龄中二”等可能引起对方吐槽和抗议的称呼。

配件中的所有衣物都是为他特备的,可以根据场合进行更换。

如果您希望给他更换其他装束,请参考一个青年总裁的正常衣着。如果您想为他更换熊猫装或者其他服装,请尊重他的意愿或者玩惩罚游戏赢了他再让他换。

他对于辣椒有偏好,但不幸的是本款产品并没有因此在抵抗辣味上进行性能调整,所以请盯紧您的龙牙不要让他吃得太辣。

 

【行为模式】

 

乐正龙牙™拥有五种行为模式:

1.正常,此模式为出厂默认模式。您的龙牙是个性格温和沉稳的居家好青年,会为您设置日程表提醒、智能管控家电使用情况、做饭清洁和照顾猫猫狗狗或者您的弟弟妹妹。

2.男友,此模式在好感度RANK提升后附加在正常模式下。您可以安排他叫您起床、为您做午餐送到公司、下暴雨时前来接送、陪您逛街或者晚间睡不着的时候在躺在您身侧温柔安抚……更多功能敬请体验开发。

3.工作,此模式下龙牙会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场,并霸占您的电脑疯狂寻找工作和投资机会。一般在月底结算发现您的余额不足以承担月供或房租的时候,或者在接收到“天依又把乐正集团吃破产了”的指令后触发。请不要妄图和一个全身心都扑在工作上的总裁抢电脑使用权、WiFi和硬盘空间。

*如果他自行结束此状态回到其他模式,恭喜您或者乐正集团成功避免了一次得去街头卖艺为生的惨痛破产。

4.演唱会A,此模式作为歌手的龙牙会唱着唱着满场蹦哒,并满腹热情地进行现场音响的质检工作,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其实他蹦哒起来挺帅的。

5.演唱会B,此模式作为鼓手的龙牙会龙卷风摧毁架子鼓进行充满激情的现场演奏,但请小心您的耳膜,以及架子鼓或者呗辰的维修账单。

 

 

【功能与特色】

 

作为一款通过图灵测试的高级AI机器人产品,乐正龙牙™拥有丰富的学习与用户自开发养成前景,他将根据您的选择,作为您绝对可靠的助手、家人或朋友,为您的生活增添全新的乐趣与便捷。

歌手/鼓手:作为禾念™跳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智能机器人乐队成员,他本就是VSINGER组合的一名歌手和团队鼓手。您可以随您喜爱地让他唱想听的歌或者演奏架子鼓,但请注意可能会触发演唱会模式。

职员:您的乐正龙牙™拥有成熟的经济投资头脑和就业经验,在机器人金融及管理研究所毕业的他完全能在您的公司胜任管理或投资相关职务,并随时准备好挽救您和乐正集团于水火之中。

家政:乐正龙牙™有着高级管家的良好修养与任劳任怨,您可以放心大胆地把您的家务、理财和宠物/弟妹(如果有)交给他。

男友:您的乐正龙牙™将随着好感度RANK的提升更加了解您的喜好,能够随需要成为您专属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出能挣钱入能顾家除了不能日的理想男友。

家庭教师:乐正龙牙™有良好的耐心和学识基础,您可以让他考取教师资格证后担任您或者亲属的家庭教师,辅导本科生及以下学历的课程,他将会很乐意阻止您瞎请费用高昂的家庭教师而导致破产的败家行为。

*更多人性化功能,敬请探索!

 

【常见问题Q&A】

 

Q1:我的乐正龙牙为什么散发出一股不明黑气并卸载了我手机里的Vocaloid联盟?

A:那一定是因为您在他面前秀又一个新SSR卡的时候,他仍然只有一个初始SR……

Q2:我的乐正龙牙身边一直围绕着源头不明的“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叫声,已经严重影响了我和龙牙的生活!

A:不用担心,此时您需要使用配件中的土拔鼠捕捉笼并用龙牙作为诱饵进行捕捉,就可以将隐藏的土拔鼠排除了。

Q3:我和龙牙是真心的!都是男友了为什么不能■■?!

A:非常抱歉,为了让好孩子也能阅读本说明,也为了避免频繁的清洗损害使用寿命,本公司没有研发相关功能。

Q4:为何我的乐正龙牙情绪低落消沉,默然坐在露台上用完了一整箱纸巾并抽完了一烟盒的烟?

A:这……偶然如此是正常现象,尤其在他唱完苦情歌后可能触发。友情提示,此时抱住他或者陪他聊天是提升RANK的大好机会。另外,我司售后部门随时可为您补充烟盒和纸巾配件,但不是免费的。

Q5:我的龙牙有时候变得很软很温和……声音也不太一样?

A:您的乐正龙牙搭载的系统为VOCALOID China 4.2 淳/雅,一般默认唤醒“淳”系统,但有时会因为某些因素切换到“雅”系统。您可以通过触发演唱会A模式的方式切换回“淳”。

Q6:我的龙牙为什么和你们描述的外貌特征不一样?他只有156,头发是蓝色的,而且也没有泪痣……我说他没有180他还跳起来打我头!

A:非常抱歉!我司配货人员给您发错了货。您收到的是本公司同系列产品徵羽摩柯,您可以凭发货小票到门店进行退换,或者因为他很可爱而选择留下来。

Q7:我的龙牙泪眼汪汪鼻尖通红,抱着肚子弯腰缩成焉焉一团,看起来很好吃很难受,他没事儿吧?

A:这是因为他喜欢吃辣但系统机能并没有进行相对调整的原因,您可以为他下载医疗补丁包进行治疗或联系技术人员,请不要尝试送去普通医院。

 

*本产品最终解释权利归于禾念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再次感谢您的购买和对正版的支持!

评论(6)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熵变千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