熵变千机

“欢迎来到蛇之庭。”
主职咸鱼文手,乐乎失踪人口。
VC牙厨,牙左不逆,主产牙你/龙牙水仙/乐正兄妹亲情,拒绝龙言龙和南北南。

【中秋之夜】

说说龙牙的中秋之夜
也可能是粉丝滤镜吧(手动再见)反正很个人就是了。
平心而论,作为被湖南台茶毒过……我数数,这该是第四回了。
第四回,觉得比之前好一些。
说到底本来上湖南台就是一个约定俗成出表情包的演出,对它期望值过高那是很惨的。
所以要比,只能跟前三次比。
有比前三次好我就满足。
没有再报幕,动作看前三次反正上天入地这些跑不掉我就没啥好吐槽了= =选曲是新曲而不是iyb而且没像之前一样混剪了两首歌降调乱七八糟,也还是能笑着看的。
模型的话,目测是之前演唱会模型改的V4。因为是AR,亮度高些,看起来比演唱会白得多。如果你觉得这回的模型不能看,请去围观演唱会,其实大概是差不多的。如果你本来就觉得演唱会不能看……over,不提这个也罢。
(其实丑还是好看真的很个人……想到天刀联动的时候一堆说丑一堆说好看的,最后我都不知道本人的审美到底什么水准了)
如果是刚入中V的萌新,建议一下。湖南的中V相关节目放松点看,别期望太高,你会觉得还能接受。

评论
热度(5)

© 熵变千机 | Powered by LOFTER